迫不及待分享日本藥妝非買不可TOP3

多年前親自去了東京朝聖,這幾年來只要友人要去日本遊玩我都會請他們幫我補貨

TOP3也是我時常推薦第一次去日本的朋友一定要買回來的好物~

正所謂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,只要親身體驗,就會知道何謂"非買不可"的魔咒

R1051908-2.jpg

TOP1 極潤化妝水/乳液/乳霜  日本官方網站

日本銷售打著每4秒就賣掉一瓶 在辛苦去搬貨的愛用者引頸期盼下,去年也在台灣屈X市上架囉~
所有的名人彩妝師/日雜/網友都舉起第一名的大拇指推薦這項商品~
到底它好在哪??
[我說]
1.便宜
    折合台幣約400元,比起專櫃動輒千元起跳的同類商品真是太划算了~
2.濃純香  極潤主打著"玻尿酸超強保濕" 質地單純也沒有添加香料,就算推薦給男生使用都不會被打槍
3.環保  很少保養品有"補充包",這樣就不會有瓶瓶罐罐一直堆積的感覺,雖然補充包依然只能去日本補貨 ORZ...
4.保濕  臉部容易出油的人都會忽略其實是臉太乾了~因為太缺水,所以皮膚只好一直出油保持平衡~但通常只會越來越油><~
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些人也不習慣塗抹保養品,但是我真的推薦所有的"人類",不分男女老少,保濕千萬不能少~
5.自從我有了極潤,歐雷都不用喝了~

R1051908-3.jpg

TOP2 小紅花眼藥水 日本官網

其實我不清楚他確切的名稱,因為大家都是說小紅花啊><~
盯著螢幕一整天的時候,眼睛像快脫窗一樣,充血 疲勞 快爆炸的不適感真的很累
眼睛累了最好的方法就是閉目養神,但是全世界的"上班族"都知道~ 怎麼可能說睡就睡><~

因為我是很神奇的沒近視,所以這款是沒有配戴隱形眼鏡專用~
據說比"隱形眼鏡專用款"還清涼一些~
第一次使用時會被清涼感嚇到,但是後來就會愛上這種暫時性放鬆~

BUT 眼睛疲勞還是要找時間多休息,吃吃葉黃素"顧目啾" 畢竟過於依賴眼藥水也不是好事喔~

R1051908-4.jpg

TOP3 小藍腸胃藥 官方網站

介紹到這有沒有發現怎麼都是ROHTO這家公司的商品啊~~搞得好像我在幫它們廣告文~((我沒有我沒有))
早期這家公司是以製藥起家,日本人熱愛研發出讓全身上下都可以健健康康的好物~
於是市面上很多ROHTO的商品也是正常的~(像是小護士痘痘藥~)
日本藥品大家公認好,也會有許多品牌的腸胃藥(台灣人腸胃不好@@~很愛買)~

我會推薦這款是因為長年旅居日本的長輩替我準備的^^一定有保障!!!
放一包在皮夾裡,以防不定時出門在外肚子痛的窘境發作啊~~至少它救了我好多次呢 *啾*

R1051908-5.jpg 

以上,就是日本藥妝非買不可入門篇

針對第一次去日本遊玩,卻看別人買得很高興,而自己很茫然的時候@@~

只要鎖定這3項,真是送禮自用2相宜啊~~~^^ 

一直買糖果餅乾送人也真是夠沒創意的~ 哈哈哈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買到深處無怨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